');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复古大片曝光 突破自我展“魔女”一面

2020-04-29 11:0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孟子义《红秀GRAZIA》杂志大片释出,她突破自我展现多变“魔女”形象

   1.jpg

  今日,孟子义《红秀GRAZIA》杂志大片释出,她突破自我展现多变“魔女”形象,轻松驾驭四套风格各异的复古造型,在“孟”游仙境的主题下打造属于她的云端童话世界。

2.jpg

  大片造型以复古格调为主,其中红与黑的经典撞色搭配长卷发,气质冷艳,巴洛克风格的蓬蓬裙将人带入神秘氛围的爱丽丝仙境。与红黑色系相反的纯白连衣裙造型俏皮又妩媚,抹胸设计一览漂亮的肩颈线条,珍珠耳环和项链点缀少女姿态。闪钻披肩造型搭配孟子义最爱单品黑色长裤,态度鲜明,还原轻熟“魔女”气质。

3.jpg

  接连登上杂志大片的孟子义时尚型格越发多变,以百变姿态诠释独特魅力,期待属于她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