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我不是购物狂》表演获赞 生动诠释角色塑造真实感

2020-01-17 11:1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彭学军、罗志刚执导,孟子义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我不是购物狂》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芒果TV热播

   孟子义.jpg

  由彭学军、罗志刚执导,孟子义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我不是购物狂》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芒果TV热播,播出至今,收视频频破1,捷报不断。孟子义也因对高杨这一角色的生动诠释得到众多网友认可,热度与话题度直线上升。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孟子义饰演的高杨与严励(王阳明)之间出现小小的插曲,严励师妹黄燕南的归国打破了两人之间的甜蜜氛围,高杨“醋坛子被打翻”的场景不断上演,令不少网友直呼“想抱抱高杨”。但天性乐观的高杨并未陷入愁绪中,在短暂伤心与难过后便将全部心思投入工作,毫不犹豫接下了购物节的广告任务并出色完成,因此得到认可。

  不少网友在追剧的时候表示:孟子义演活了高杨这个角色。不管是前期作为“地表最强购物狂”的她看到衣服包包时眼神里流露出来的欣喜与激动,还是见到喜欢的男生小鹿乱撞的少女心模样,亦或是化身醋坛子的委屈与伤心,孟子义在表演时都拿捏得十分准确,非常真实且自然地将角色的状态呈现出来,不会让人有浮夸之感。这一切源于高杨一角与孟子义本人有诸多相似之处,在接受采访时孟子义也曾表示:在23岁的时候演了23岁的高杨,年龄相仿性格相似,表演起来难度并不大。高杨身上的活泼、乐观、热情以及不服输的精神,皆能在孟子义身上找到影子,两者融为一体,角色十分自然。诚如高杨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购物狂一样,孟子义身上也有许多不被人发掘的闪光点。

  在爱情里、在工作上一路磕磕碰碰的高杨能否在证明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她与严励的爱情小波折又将如何解决,欲知更多敬请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芒果TV,宝藏女孩高杨等你花式解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