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典清雅与现代时装的碰撞 张碧晨这次的穿搭我给满分!

2020-05-17 12:32: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及张碧晨,大多数粉丝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的歌手身份。

张碧晨 (1).jpg

张碧晨 (2).jpg

  提及张碧晨,大多数粉丝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的歌手身份。一首经典作品《凉凉》串起了无数歌迷三生三世的梦幻情缘,歌手张碧晨也凭借着自己纯净的天籁之音,一举成为当时华语乐坛人气最为火热乐坛新起之秀。而在最近,“张大爷”张碧晨的一手亮眼表现,也着实让歌迷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她。

张碧晨 (3).jpg

张碧晨 (4).jpg

  原来,歌手张碧晨近期参与了一组古风大片的拍摄,写真中的她青丝粉黛妆红衣,手持折扇半遮面,时而媚眼如丝,时而英气十足。由于拍摄的是关于侠女题材的写真作品,正好符合了歌手张碧晨曾经在节目中说过的一段话:“我非常喜欢那种‘仙风道骨’的宽松服饰!”,也着实让人们看到了歌手张碧晨在时装搭配上的才华。

张碧晨 (5).jpg

张碧晨 (6).jpg

  古典清雅与现代时装的碰撞,在张碧晨身上完美的相融,让歌迷们看到了一个风格百变的张碧晨。也许,在舞台上的她带给我们的感觉是自信洒脱、率性而为的江湖女侠,这在她的歌曲风格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但是,生活中的张碧晨却是百变古怪的“小魔女”,姣好的容颜和完美的身材,让她无论穿那种风格的衣服都韵味十足。

张碧晨 (7).jpg

张碧晨 (8).jpg

  不过就算是穿搭,张碧晨本人透露过自己的穿衣禁区,那就是不穿短裤,这可着实让许多歌迷感到疑惑。天生丽质的张碧晨本就有着一双大长腿,想必穿起短裤来也是亮眼,歌迷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夏天一定要见识到“腿精”本尊张碧晨穿短裤的样子,秀出自己的好身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碧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