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湿发皮衣造型撩人 吉他弹唱燃炸全场

2020-06-18 12:3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7日晚,王源亮相东方卫视618超级秀晚会,身穿白色衬衣外搭黑色皮衣,配上湿发造型,清爽帅气中透露更突显成熟气质。

  6月17日晚,王源亮相东方卫视618超级秀晚会,身穿白色衬衣外搭黑色皮衣,配上湿发造型,清爽帅气中透露更突显成熟气质。王源此次舞台带来《易碎的吻》和《滚烫的青春》两种曲风截然不同的歌曲。

  舞台表演由《易碎的吻》开始,王源干净的声线伴随着简单的吉他和弦,缓缓歌唱,白色衬衣愈发凸显出少年清冷的气质。随后《滚烫的青春》舞台,则背上吉他,以乐队的形式展开,用更加热情洋溢的态度,诠释青春热血的少年英气。这首歌也是由王源本人作词、作曲,在歌曲中表达了王源对青春的热情态度,更是唱出了年轻人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正值高考季,相信这首歌会给莘莘学子带去更多鼓励与勇气。

  一静一动的舞台似乎不仅仅展现出王源音乐作品的多元化,也体现出王源本人安静与热情的两种性格。用热情随性的态度面对生活,用安静沉稳的心态沉淀自我,相信王源未来会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