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奇霖最新写真曝光 复古撞色演绎质感型男

2020-08-11 09:4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江奇霖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以“花”为主题的时尚大片

   1.jpeg

2.jpeg3.jpeg

  昨日,演员江奇霖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以“花”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并配文“立秋了!浪 花 起来!”。照片中,江奇霖置身于设计感满满的花艺作品间,或身穿彩色西装外套,又或身穿工装背带裤,在明亮纷繁的撞色搭配下,大胆时尚而又不失质感。搭配浅色调的花艺设计,光影间间,油画般的视觉美感,带有着独特的温柔与力量,文艺气息扑面而来,真的是妥妥的时尚穿搭博主本人了。

  据悉,江奇霖曾经以“青鸟飞鱼”组合正式出道,并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演唱歌曲《此生不换》,此后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绿王”、《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饰演“左祭司”赵松、《深夜食堂》中饰演拳手“阿胜”、《东方华尔街》中饰演阿DOW,他是稳步前行的百变演员,将每个角色刻画得深入人心,被大家广为熟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奇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