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演绎性感Solo舞台 流畅地板动作获赞

2020-08-19 09:3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经历团对团的比拼后,终于迎来了姐姐们的个人Solo舞台对决

   金晨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经历团对团的比拼后,终于迎来了姐姐们的个人Solo舞台对决,此次复活团也热血归来,舞台上的激烈竞争再次升级。金晨在此次的Solo舞台上带来《独上C楼》,性感的舞姿获赞无数。

  舞台上,金晨以稳定的唱功,流畅的舞蹈获得一致好评,高难度地板动作更是给整场表演锦上添花,观众们都直呼:“金晨太美了。”

  除了在Solo舞台上再一次圈粉无数,金晨在台下的性格展现也是获得众多好评。姐姐搞笑自拍被当场抓包,以其他姐姐的丸子头作为道具,生吞丸子头,这种自拍鬼点子,也只有团内气氛担当金晨能想到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比赛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姐姐们各个都卯足全力,奋力一搏,金晨也多次表示来到节目里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姐姐,非常享受在舞台上的时刻。期待着在最后的决赛比拼阶段,金晨能再次给我们带来别样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