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二公挑战Vocal大获成功 女神化身团内气氛担当

2020-07-15 09:46: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了第二次公演舞台,按照姐姐们的自选分组,金晨与孟佳、张含韵一起挑战《这是因为我们都能感到疼痛》

   金晨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了第二次公演舞台,按照姐姐们的自选分组,金晨与孟佳、张含韵一起挑战《这是因为我们都能感到疼痛》,作为公认的舞蹈担当的金晨,这次也是首次在舞台上挑战Vocal,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在节目里,金晨的唱功得到了众多肯定,平稳的气息搭配甜美的歌声,金晨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全能型女团预备成员,众多网友表示被金晨唱歌惊艳到了,此前姐姐也曾在直播中打趣自己的唱功:“我说话唱歌是两种声音。”

  除此之外,金晨还在此次的舞台上融入了高难度舞蹈动作,展示舞蹈特技,令众多网友对金晨的舞蹈功底表示肯定,不愧是北舞培养出来的苗子。为此,金晨还对自己打趣说:“做特技还是有一丢丢紧张。”

金晨2.jpg

  在第五期节目里,金晨除了给我们带来惊艳的第二次公演舞台外,还大秀自己的搞笑功底,从女神摇身变成团内公认的气氛担当,不仅被张含韵评价为:“重度中二长腿美少女。”还被队长孟佳点评为:“像二哈,与女神形象不符。”可见姐姐是在节目里真实放飞自我了,有趣肢体动作、行走的表情包…样样搞笑技能均不在话下!

金晨3.jpg

  节目还在进行中,刚结束第二次公演的姐姐们,又即将迎来新的分组,接受第三次公演舞台的全新考验。金晨在前两次的公演舞台上均表现出色,我们也期待着,小姐姐在接下来的舞台上,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