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看爽朗姐张雨绮直播遇上硬汉二驴,如何乘风破浪?

2020-08-31 10:2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9日晚,张雨绮直播分享专场特邀二驴作为嘉宾,一个是真性情乘风破浪的姐姐,一个是铁血柔情的硬汉,性格直率的二人合体。

   

  我们的语言,不妨直爽。和性格爽朗的人聊天,大概是声音里有热情和力量,气氛里有欢乐和趣味。如果是两个人呢?只能说前方欢乐进度条不足,处于随时爆表的状态。

  

 

  29日晚,张雨绮直播分享专场特邀二驴作为嘉宾,一个是真性情乘风破浪的姐姐,一个是铁血柔情的硬汉,性格直率的二人合体,网友戏称这是“全网最让团队担心的直爽CP”。比起说话左顾而言他,他们的真性情可以说是让大家实力圈粉,无法不喜欢。直爽的二人相互抛梗,一言一语,绮绮子更是自曝小秘密,现场的气氛里都充盈着代表欢乐的音乐符,明明是直播带货分享会,却偏偏可以凭借神仙幽默,爆笑全场,成了实实在在的脱口秀现场。

  

 

  直播过程中,绮绮子调侃二驴长的有点坏但很威风,带出去很有安全感很踏实,一旁的二驴故作认真的自嘲丑没关系,是为了衬托你的美。两个直爽性格的人在一起谁说会难交流,她们用独有的幽默方式实力圈粉。

  

 

  绮绮子一开口,就知道是姐来了,自曝最近被吐槽太厉害,经纪团队都要控制她的微博了,所以要开微博小号,和粉丝聊天。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都关注到绮绮子胸口别致的小熊猫公仔,据悉是粉丝送给她的,姐不止是真性情,也用行动宠粉。

  

 

  直播中绮绮子非常担心说错话直播翻车,二驴霸气回应道:“翻车全算我的。”实力保护我方绮绮子,男友力爆棚,活动中尽显硬汉的铁血柔情。张雨绮大赞:“就喜欢这样血气方刚的男子”。

  我们熟悉的产品以镜头的视角直播展现,这是新时代的魅力,努力就会有机会和成功偶遇,就像二驴,昨晚作为张雨绮直播的特邀嘉宾,几个细节展现高情商。

  整场直播过程中,二驴恰到好处的配合绮绮子的节奏,面对绮绮子抛的一些梗,他都能快速接上不冷场,三个多小时,他会在细节的时间点上做提示,同时搭配绮绮子把现场气氛烘托的非常活跃,调节气氛。

  

 

  凭实力保护女艺人,二驴是认真的。

  期间需要售卖酒品的时候,绮绮子为了更好的展现口感,在尝与不尝之间为难,二驴一句调侃的话解围,表示我必须要说句话:“我同时在看两个直播间的状态, 雨绮的直播间都在说不要喝不能喝,而我的直播间都在让我干一个。”他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既暖了场,也很好的为绮绮子解了围,在镜头远播的时候,虽然看不清画面,但是能听到现场的收音,二驴贴心细声对绮绮子说:“我觉得不妥。”

  一直以来,二驴对自己在直播间的状态或者人设都是风趣,有点坏坏的不羁,偶尔会“口无遮拦”,他真性情的同时,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努力,就是应了那句话,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对于一个硬汉人设的网红来说,更是要收起温柔,不过我们经常说男子虽血气方刚,柔情的一面也是藏不住的。

  

 

  绮绮子和二驴直播期间,工作人员拿上来一盘生红薯,二驴拿起吃了一口,绮绮子见状,马上也拿起来一根放在嘴里,还说着:“这确实生的更好吃,我们北方地区都很像的。”玩笑调侃中互相帮助化解尬点超敬业,随后工作人员拿上来一盘煮熟的红薯,二驴大赞张雨绮接地气,个性好,一点架子都没有,这句话一出,现场工作人员掌声一片,如果说真性情让他们受到很多人喜爱,那高情商就是凭实力圈粉,用真性情感染直播间的粉丝,用高情商夸赞衬托搭档,这对真性情CP,举止言谈中写尽真实,值得更多人喜爱。

  

 

  拿破仑曾说:“天下绝无不热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的确,互联网时代的崛起,让网络直播红人找到一条通往成功的路,但不可忽视的是他对成功热烈勇敢的追求。绮绮子和二驴独有的幽默风格让他们凭实力圈粉,也希望他们都能在各自的领域拥有着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雨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