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级王牌”SHINee成员泰民为纪念SOLO回归,将于9月7日晚上7点进行V LIVE直播!

2020-08-31 15:2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介绍专辑+制作专辑的幕后花絮,泰民献上有关正规3辑《Act 1》的一切!

  “特级王牌”SHINee成员泰民将进行纪念SOLO回归的特别直播。

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1》预告照2_副本.jpg

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1》预告照1_副本.jpg

  介绍专辑+制作专辑的幕后花絮,泰民献上有关正规3辑《Act 1》的一切!

  “特级王牌”SHINee成员泰民将进行纪念SOLO回归的特别直播。

  泰民将于9月7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发行纪念直播,期待获得歌迷们的强烈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泰民在当天的直播中不仅将献上主打曲《Criminal》和收录曲《Black Rose》、《Nemo》,3首歌曲的原声编曲高潮部分,还将介绍新曲和制作专辑的幕后花絮、讲述近况以及Q&A等丰富多样的谈话,与歌迷们近距离沟通。

  此外,该专辑将于9月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收录有包含主打曲《Criminal》在内的共9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可以感受泰民独特的音乐世界。

  另外,主打曲《Criminal》是一首由新复古伴奏和充满紧张感的节奏组成的Synthwave曲风的歌曲,歌词用“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将无法摆脱的对方的致命魅力概念化地表现出来,预告了听歌的紧张感,备受期待。

  另外,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将于9月7日发行实体专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泰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