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小春空降二驴平荣直播间 豪刷盛邀出席“925中秋嗨购夜”

2020-09-22 12:2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他的直播间频繁出现陈小春的身影,二人云同框满满兄弟情,陈小春不仅每天陪伴在直播间,还在二驴娱乐PK时实时互动,慷慨支持。

  有趣的人,往往也是真性情的人,就像有老牌脱口秀主播二驴的直播间总能拯救不开心,近日,他的直播间频繁出现陈小春的身影,二人云同框满满兄弟情,陈小春不仅每天陪伴在直播间,还在二驴娱乐PK时实时互动,慷慨支持。不过前些天陈小春还在《新生日记》里调侃自己即将迎来“人生第四次翻红”,这样忙碌的陈小春却每天准时现身二驴直播间,也有很多粉丝猜测:“是陈小春本小春哥么?”,纷纷飘屏求连麦,兴奋热闹。

1.jpg

  就在前几日,小春哥和二驴连麦,突如其来一句“老铁们,大家好”,瞬间点燃直播间百万粉丝激情,“山鸡哥、春哥”飘屏不断,熟悉的声线给大家带来分量十足的回忆杀,小春哥也现场邀请二驴夫妇参加自己的‘925中秋嗨购夜’并担任助播嘉宾,同时透露活动当天,还会有圈中好友,神秘大咖到场聚会,据说更有功夫巨星、港星影帝共同参加。

2.jpg

  官宣消息一出,观众粉丝都非常期待,二驴近期直播也是卖力宣传,有机会就安利‘925中秋嗨购夜’活动,更是频频为小春哥拉关注,说到二驴,虽然每次开场都略有拘谨,但都会慢慢进入状态,场场全情投入,和董明珠携手直播创下3.1亿的收官好成绩,和张继科直播更是直播间打起乒乓球,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再到后来向佐直播首秀,二驴也是倾情助力,还有前不久非常火的那句“翻车全算我的”,实力守护张雨绮,他一直用真诚感染着身边人,期待这次和小春哥同框,不知道性情的二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外冷内热的小春哥在《新生日记》里为和应采儿结婚十周年写歌,隔屏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和他们一样,家庭逗趣的氛围也是二驴和平荣的夫妻日常,宠妻爱子,他们合体经常相互打趣调侃,用彼此独有的相处方式表达情感,是直播间公认的神仙眷侣。

3.jpg

  确认过眼神,小春哥是80、90后心中的人,虽然时光过去很久,但小春哥总是保有招牌式的冷脸和即刻就忍不住的温柔。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不止是偶像,而是如他所唱,是《独家记忆》,期待二人同框,同时更期待小春哥的神秘嘉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