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巡演宣传片首度曝光 陈小春空降深圳引人期待

2018-12-14 11:2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小春 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最新宣传片日前首发

   陈小春Stop Angry演唱会舞台.jpg

  陈小春 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最新宣传片日前首发,在曝光的片中,陈小春梳起个性脏辫、发色炫酷,为演唱会特别准备的多套造型与超嗨舞台效果,让不少乐迷们对明年继续的巡演充满期待!

陈小春巡回演唱会宣传片曝光.jpg

  此次宣传片以陈小春呼吸声中拉开帷幕,紧张的呼吸声中他在后台闭目准备,画面一转大幕拉下,陈小春从舞台上方缓缓降落,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在绚丽梦幻的灯光与舞台效果中,他交替多套服装卖力演唱,驾驭多种风格舞台,展现百变魅力。自11月起,陈小春启动了全新的Stop Angry巡演,演唱会命名灵感更儿子Jasper的一句“Can you Stop Angry Now?”,更显示出他对此次巡演的信心与重视。从宣传片也可以看出,现场奥运级别的灯光舞台效果与他独特的港式唱腔,着实可谓是一场超豪华的“港味”视听盛宴。

陈小春巡演现场.jpg

  陈小春出道至今,大热金曲不计其数,而不论是《我爱的人》、《独家记忆》等扣人心弦的苦情歌、还是《友情岁月》、《叱咤红人》等港乐作品、或者是《黄豆》、《算你狠》等热门嘻哈,都被囊括在此次巡演歌单当中。在此次巡演中,陈小春将用自己的音乐做一次很好的人生总结,从当初的江湖义气,到如今步入了全新阶段,相信会带给人们更多的享受与感动。2019年,陈小春的巡演步伐不会停止,他将献上更震撼精彩的演唱会舞台。其中深圳站的演出将在2019年1月12日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演出也于今日正式开票,让我们共同期待陈小春带来的音乐惊喜吧!

陈小春演唱会造型百变.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