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傅菁入选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 盛放“百花”期待未来新篇章

2020-09-28 10:4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6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河南郑州落下帷幕。

   1.jpg

  9月26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河南郑州落下帷幕。大众电影百花奖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电影奖项。创办于1962年,是中国大陆电影界的观众奖。青年演员傅菁出席了本次电影节闭幕式,更凭借着真诚自然的演技和迅速成长之姿,入选2020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

  傅菁出席百花奖闭幕式 入选2020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受肯定

  闭幕式当晚,傅菁与一众青年演员一同现身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入场仪式,身穿沙色格纹西服套装,演绎优雅复古型格,配以米色蝴蝶结衬衫与钻石耳饰加持,更显韵味十足。在晚会现场,傅菁与一同入选2020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的同行们,一齐演唱歌曲《记住这个画面》、《黄河大合唱》,传达出青年演员对电影的初心与热忱。

  大众电影百花奖作为中国电影三大奖之一,此次傅菁参加影坛盛会,并入选2020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也证明了主流媒体和影视行业对她的肯定。

2.jpg

  石安娜左青鸾深入人心 高能场面过目难忘

  今年,由傅菁主演的两部作品《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且听凤鸣》已经播出,角色石安娜与左青鸾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每一个角色,她都带着自己的思考,力争做到精益求精。不少网友评价傅菁的表情、台词都很到位,情感演绎也很有层次,作为一个新人演员来说,这是很难得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的石安娜,大气洒脱,散发着由内而外的自信,在表演哭戏时,又能演绎出角色的反差感,尤其是不得已为了事业离开男友的一段哭戏,被网友称为“高能场面”。短短几个镜头,就能让观众感受到石安娜的纠结与无奈。

  傅菁诠释的石安娜离别哭令观众过目难忘,而在《且听凤鸣》中亦是如此,其饰演的左青鸾黑化时刻同样称得上精彩。面对师妹沐瑶的去世,傅菁清晰地展示出了左青鸾从痛苦到无助,再到渐渐癫狂,修炼走火入魔,最终走向“黑化”的不归路的过程。瞬间的情绪转变,都有着前期的铺垫,傅菁把握得精准到位,让观众为之动容。

3.jpg

  不久前,《梦见狮子》剧组正式开机,而此次傅菁的出演也令无数网友倍感惊喜,同时获得了业内媒体的关注。相信在新剧中,她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未来,期待青年演员傅菁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傅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