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营销号组团尬黑李子柒螺蛳粉,李子柒官方引用证据打脸

2020-09-28 14:2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边的充满正能量的李子柒,一边是满嘴谎言胡编乱造的营销号,你会相信谁?网络时代,网上的信息真真假假,希望网友们在面对网络新闻有自己的判断力。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李子柒螺蛳粉中吃出刀片”,引发了热议。针对此次事情,李子柒方发表了严正的声明:此内容为不实信息,已报警。从声明中可以了解到,李子柒螺蛳粉生产工厂都配备有金属检测仪,在生产过程中即便是头发丝大小的铁丝都可以被检测到,所以吃出刀片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人红是非多,不难发现李子柒最近频繁被发“黑料”,背后都有几个无良营销号的身影。这些营销号,每一个都有着无数的黑历史,在网络上以尬黑别人博人眼球。

  

 

  

 

  

 

  其中便有这家臭名昭著的“盖饭娱乐”,这家公司除了炒冷饭,更是经常在网络上诽谤他人名誉,编造不实信息。曾经多次被鹿晗、章泽天等知名人物告上法庭,并以败诉告终,赔偿名誉私损失费。

  

 

  就连网友、前员工也对这家公司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这样的平台发布的信息,能相信吗?

  

 

  

 

  紧跟其后的,是一大波无良营销号在近乎同一时间发布的相似的内容。翻看这些营销号发布的内容可以发现他们就是以发布不实信息,尬黑他人而存在的。如天上人间的小王子就对穆雅斓进行过人身攻击,且专门搬运黑料。且该账号从2019年就开始尬黑李子柒,针对李子柒。

  

 

  其他如娱乐扒叔,嘲关晓彤不适合性感风,辣眼睛;暗指北电艺考学霸夏梦脖子上有吻痕等等,造谣沈腾录节脱口秀前去会所应酬等等,可信度极低。

  

 

  而国内外名媛富婆白富美揭秘更是经常蹭女明星热点,发布一些自己意淫的内容对他人进行中伤。

  

 

  鱼综聚焦造谣过杨颖、撒贝宁;贵妇圈bot、网红们的后花园等营销号也是以恶意攻击他人编造谣言而出名。

  

 

  之后,在同一时间有用户发布了30条同样图片同样文案的内容。再去看看发布微博的用户,不仅没有粉丝,连头像也没有,注册日期也是最近几天,还不是妥妥的水军吗?

  

 

  这已经不是李子柒第一次被黑,曾经有人造谣李子柒“年收入1.6亿”,后发布道歉微博,表示自己发布的内容不真实。

  

 

  面对这些无端诽谤和中伤,不得不感叹李子柒的艰难。李子柒一直都在安安静静创作内容,通过她分享的传统文化影响了无数的国内外网友。共青团中央和人民日报都相继评价道“因为李子柒,数百万外国人爱上李子柒”“文化走出去,期待有更多李子柒”。

  

 

  一边的充满正能量的李子柒,一边是满嘴谎言胡编乱造的营销号,你会相信谁?网络时代,网上的信息真真假假,希望网友们在面对网络新闻有自己的判断力,保持理性公正,不做虚假舆论的传递者,不做网络暴力的帮凶。这样才能创造一个充满正能量,干净和谐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子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