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花奖颁奖典礼,制作人李凯稠助力电影再起航

2020-09-29 11:2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6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9月26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周冬雨、易烊千玺凭借《同桌的你》双双斩获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人奖,黄晓明则通过影片《烈火英雄》问鼎百花奖影帝。伴随着晚会现场的音乐,将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

  

 

  相对于以往的百花奖,今年尤为特殊,在现场音乐中就能感受出来。结合新时代下文艺作品的走向以及眼下电影产业的发展现状,李凯稠担任本次颁奖礼的音乐总监,通过长达一个月的时间精心打磨,颁奖典礼现场,由郑恺、冯绍峰、王祖蓝、俞灏明、伊丽媛等人情景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郑绪兰、容祖儿、王宝强、吴樾献唱歌曲《少林少林》,郑绪岚、容祖儿演绎《牧羊曲》等经典音乐作品皆出自李凯稠亲自操刀制作。

  既通过“希望的田野”助力中国电影再次扬帆起航迈向新的征程,用音乐为电影人点亮希望之灯,又注入新的音乐元素致敬经典。在众星的倾情演唱下,燃爆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颁奖典礼,李凯稠的音乐制作水准再次得到了大众的肯定,曾经的成就也一度被网友们热议。仅在2019年,李凯稠制作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听我说谢谢你》就霸榜各大音乐品台,风靡全国。清新愉悦的旋律潜藏了爱意,也蕴含着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在传唱的过程中,感动了无数网友以全新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而更早之前,李凯稠参与制作、编曲的经典作品数不胜数,《火红的萨日朗》《恋人心》《余情未了》《点赞新时代》都已经成为经受过市场检验的经典之作,在音乐界成为一种标杆。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春晚歌曲《锦绣小康》也是出自李凯稠之手。

  

 

  音乐是一种能量,能够引导听众以相应的态度面向生活。音乐也是一种语言,以另类的方式记录和告白时代。被网友们誉为“宝藏制作人”的李凯稠,秉持着用音乐表达态度、传递温情的初心,在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在书写奇迹的同时,也将新时代下听众们精神文化的追求进行艺术表达,同所有人一起挖掘美好,打开幸福之门。

  李凯稠身上的这种能量不仅体现在音乐制作中,同时也体现在家庭生活里。与妻子樊桐舟、女儿李昕融多次出现在荧屏前献唱,其乐融融的氛围已经成为大众眼中的模范夫妻,他们的感人故事一度激励并感染着粉丝们,共同追求铸造积极的家庭生活。

  

 

  百花奖颁奖典礼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电影人的脚步从未停歇,李凯稠的音乐制作道路也继续延伸。带着美好与感动,期待更好的影视作品,也期待李凯稠制作更多经典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凯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