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诗诗心连心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白衬衫彰显优雅知性

2020-10-09 08:4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心连心”慰问演出》走进福建宁德,演员刘诗诗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刚强一同前往龙潭村

   刘诗诗心连心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白衬衫彰显优雅知性1.jpg

  《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心连心”慰问演出》走进福建宁德,演员刘诗诗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刚强一同前往龙潭村,与当地村民一同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参观文创产业项目——公益画室,感受当地浓厚人文气息,与村民共同剪纸,体会传统艺术的无限魅力。

刘诗诗心连心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白衬衫彰显优雅知性5.jpg

  此次,刘诗诗以文化志愿者的身份到村民中间实地互动,在采访中刘诗诗说道:“看到老奶奶和小朋友一起做这些艺术的拼接,我就觉得很感动,就相信这种文化扶贫的实践下,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刘诗诗此次来到屏南村,无论是演出,还是和村民互动,举止优雅,仪态大方,身穿白色衬衫凸显知性优雅,亲和力十足。

刘诗诗心连心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白衬衫彰显优雅知性7.jpg

  刘诗诗新剧《亲爱的自己》正在热播,一改往日温柔形象,出演直爽女性李思雨。在戏中用精湛的演技和哭戏感染力打动观众,观众直呼被刘诗诗眼神戏打动,能够进入到剧情中。期待刘诗诗接下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诗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