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中华曝光最新写真曝光 黑白默系大片尽显戏骨风范

2020-11-06 13:22: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何中华携手成毅、赵樱子、韩栋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巨制《长安诺》会员正式收官。

   何中华.jpg

  近日,何中华携手成毅、赵樱子、韩栋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巨制《长安诺》会员正式收官。该剧凭借着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以及立体多元的人物形象引发观剧热潮,播放热度多次登榜,成为了今年古装剧市场中最受关注的口碑作品之一。

  其中,何中华所饰演的二皇子萧承礼,一生将兄弟情义与国家放在第一位。在萧承煦(成毅饰)遭污蔑之时,力证其无罪维护兄弟情义;后因国家的稳定逼迫萧承煦发誓绝不会有篡位之心,最终悲愤吐血而亡。前者对兄弟的信任,眼神中尽是从容与坚毅,而后者对兄弟产生怀疑,眼中多为猜疑与无奈。两种不同情绪的表现,展现出了强烈的反差,令网友纷纷大呼:“看得气愤,看得过瘾!”

  除此之外,何中华于收官之际曝光了一组黑白默系写真大片。片中,何中华身着简约雅致的格纹西服,举手投足之间彰显绅士的儒雅风采。他静坐窗前,或有所思,或望向镜头,眼神杀随意变换,正如其演绎的多种角色一般张弛有度,展现出属于戏骨的专有魅力。

  据悉,何中华携手成毅、张予曦、韩栋、宣璐等一同演绎的古装青春情感悬疑宫廷巨制《梦醒长安》杀青不久,所发布的一支片花便登上微博热搜,足见网友对此剧的超高期待。何中华在该剧饰演了饰演辅佐李炎(成毅饰)成就大业的一代贤臣李德裕,而他又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绎,令人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中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