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晒和包贝尔花絮合照 变身“鬼马兄妹”

2020-11-11 11:5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何蓝逗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组和包贝尔的合照,照片中,两人同时扮“鬼脸”,何蓝逗身着蓝绿色皮夹克,用苦中作乐的笑容比着耶,脸上也脏兮兮地像一只小花猫。

  日前,何蓝逗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组和包贝尔的合照,照片中,两人同时扮“鬼脸”,何蓝逗身着蓝绿色皮夹克,用苦中作乐的笑容比着耶,脸上也脏兮兮地像一只小花猫。包贝尔更是以被人殴打后“面目全非”的样子上镜,不仅鼻青脸肿,门牙也是“缺失”的状态,衣服上还带着受伤的痕迹,淡定的两人同框合影,看着很是诙谐可爱。

何蓝逗和包贝尔.jpg

  据悉,两人不久前合作一部电影《游客陌生人》,并在片中饰演一对亲兄妹,包贝尔饰演哥哥“余良生”,何蓝逗饰演妹妹“余潇”,讲述了两兄妹在川藏线路上,发生的一系列崎岖坎坷又感人温馨的故事。故事发生在四川阿坝州的川藏线上,该片也是全程在高原取景,从曝光中的花絮照看,影片中有不少动作激烈的打斗场景。在平均海拔约4000米的高原,过大的运动量和大情绪的戏份都会引起演员的高原反应,因此,何蓝逗和包贝尔的高原拍摄肯定也实属不易。

剧照.jpg

  这是二人首次在大荧幕上合作,这对“鬼马兄妹”的第一次合作就遇上了“坎坷”的故事情节,不但要在高原拍摄,还有更大难度的打斗场景,这对“难兄难妹”会带来什么故事呢,就请电影上映时再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