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艺洋灌篮3游戏锦鲤体质上线 四投四中绝杀对手

2020-11-23 10:3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是“鹏闪闪”战队成军后的首次外战,面对高强度的压力,与强劲的对手,球队最终以两分的微弱差距惜败。

   图二 建议封面.jpg

  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新晋人气偶像徐艺洋,作为固定嘉宾出演的综艺《这就是灌篮3》比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与上一届“追梦队”开启外战魔王赛,以微弱的比分差距惜败。

  本周是“鹏闪闪”战队成军后的首次外战,面对高强度的压力,与强劲的对手,球队最终以两分的微弱差距惜败。而同时,被放逐的两名球员面临淘汰困境,在长时间的相处下领队徐艺洋已经与球队产生了默契与深厚的感情,在面对球员的淘汰时更是忍不住泪湿眼眶。动情的徐艺洋也是获得了网友们的怜惜与感怀,纷纷心疼道“真情实感徐艺洋”“哭得我心疼,徐艺洋对人和事都很真诚和善良”。

图三.jpg

  而在为决赛准备的互动阶段中,徐艺洋意外解锁了自身的“游戏锦鲤”体质,在需要智勇兼备的四子棋投篮挑战中,展现出了超凡的脑力与投篮实力。在球队队员们屡屡手感不好的情况下,稳定发挥,手感超群四投四中,并且直接命中需要连线的篮筐,为队伍赢得了游戏胜利,绝杀对手。现场情绪一度沸腾到顶点,在场所有教练与球员都大吃一惊,纷纷夸赞“最准女领队”,王仕鹏教练更是感叹“我把你都练出来了啊!”

图一.jpg

  徐艺洋在《这就是灌篮3》中从一个懵懂的篮球小白,到逐渐熟悉、灵活掌握,都离不开自己的潜心学习。节目即将进入决赛倒计时,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成长和给我们带来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艺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