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立新杨玏父子合体拍摄!这个Fadeshion拍摄量级太足了

2021-02-25 13:1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杨玏其实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位演员了,他在《大丈夫》《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小丈夫》《致青春》等不少影视剧里都有不俗的表现;

   a1.jpg

a2.jpg

a3.jpg

a6.jpg

  杨玏其实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位演员了,他在《大丈夫》《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小丈夫》《致青春》等不少影视剧里都有不俗的表现;杨立新更不用提,是我们家喻户晓的老戏骨,但是可能还有不少人不知道,这两位魅力十足的演员,其实是一对父子!

a7.jpg

a8.jpg

a9.jpg

  近日,杨立新杨玏父子俩少见地合体,由新媒体账号Fadeshion-褪潮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这组时尚大片风格主打男性成熟魅力,父子二人或是经典西装搭配,并肩站立、或是休闲穿着,摆出相同pose,或是背靠背,共穿一件风衣,佩戴同一副耳机,充分展现出两代人的不同气质与魅力。

a11.jpg

a12.jpg

  其实,经典西装才是展现男人气质的最佳利器,据悉,杨立新杨玏父子穿的西装品牌为C'N'C CoSTUME NATIONAL,是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虽然主打潮流文化,但是对新老艺人都十分适宜。比起帅气,我们更爱演员身上这股沉稳自信的魅力吧。

a13.jpg

a1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立新 杨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