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晒海花岛新春特辑 画面美好被赞最佳群像

2021-05-21 09:26: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0日,吴宇恒晒出海花岛新春特辑vlog。视频记录了创造营选手们共度新年的珍贵记忆,真实又温暖的记录下男孩子们的相处故事,甚至被网友赞为今年最佳创造营群像视频。

   吴宇恒拍群像获赞.jpg

  5月20日,吴宇恒晒出海花岛新春特辑vlog。视频记录了创造营选手们共度新年的珍贵记忆,真实又温暖的记录下男孩子们的相处故事,甚至被网友赞为今年最佳创造营群像视频。当晚,吴宇恒做客林依轮直播间,访谈畅聊的同时不忘与粉丝互动,接连送上520宠粉福利。

吴宇恒清爽薄荷大片.jpg

  20日零点,吴宇恒晒出创造营期间拍摄的新春vlog,因早前调侃称这条视频会在自己四十岁生日时放出,便祝自己四十岁生日快乐,粉丝纷纷响应共祝“吴宇恒四十岁生日快乐”。以新年vlog作为520福利放出,不得不说诚意满满,镜头中记录了创造营选手们间最真实的相处模式:吴宇恒与周柯宇、付思超分工明确合力策划一出舞狮整蛊游戏,成功将米卡、奥斯卡等人吓成表情包;大岛通用拜年中文“新年快乐,红包拿来”一句的教学过于真实……种种美好画面一秒带人重回大岛,用心的运镜和极具巧思的花字不难看出吴宇恒本人对于这段记忆的珍视。在《创造营2021》节目中,吴宇恒表现优异,留下了许多颇具实力的舞台作品,他也因为自身不俗的vocal实力助他顺利走进大众视野。

吴宇恒有梗直播.jpg

  近日来吴宇恒也很得各品牌青睐,20日当晚,吴宇恒做客林依轮直播间再度送上一波宠粉福利。现场进行自拍六宫格挑战,帅气与搞怪同时营业,超额完成“自拍KPI”;在直播访谈间隙不忘与粉丝互动,现场清唱几句《爱情鸟》之后,更为满足粉丝们又清唱几句《爱就一个字》,干净治愈的声线满是令人心动的初恋感觉。

  零点vlog一经发布便引发粉丝热议、近日来品牌邀约不断和频繁的活动行程都足以证明吴宇恒的超高人气。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演艺新星,吴宇恒未来也会有更多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吴宇恒未来解锁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