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彦姝电视剧《心居》正在热播 饰活力阿婆向生活起舞

2022-03-21 12:0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鲁迅文学奖得主滕肖澜同名小说改编,滕华涛执导、吴彦姝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心居》正在热播

   吴彦姝.jpg

  由鲁迅文学奖得主滕肖澜同名小说改编,滕华涛执导、吴彦姝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心居》正在热播,故事描绘了上海当代家庭生活的真实写照,其中吴彦姝饰演张阿婆,出场时身着碎花连衣裙,打扮精心,一个爱美爱跳舞的老年人形象顿时展现在观众面前。

  目前已播出的剧情中,张阿婆不仅喜欢在小区广场跳舞,心态也仿若年轻人一般,看到苦闷不已的冯晓琴(海清 饰),不仅主动热情替她排解,替她回嘴那些流言蜚语,还劝说她找一份自己的工作,不要在家“买汰烧”,思想开放前卫。

  吴彦姝以84岁的高龄依旧活跃在表演舞台上,并持续贡献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她眼里,“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每一个角色都值得专注,期待奶奶的更多作品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彦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