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先见之明!唐嫣罗晋4月份曾被拍亲密牵手

2016-12-06 19:18:1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身着戏装的唐嫣与罗晋在拍摄间隙,确实亲密牵手,让人难分戏里戏外。

唐嫣、罗晋亲密牵手.jpg

唐嫣、罗晋亲密牵手

唐嫣、罗晋两人被扒穿同款.jpg

唐嫣、罗晋两人被扒穿同款

  6日中午,自2011年首度合作《乱世佳人》便传出绯闻的唐嫣与罗晋终于在微博公开认爱。随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求证唐嫣方,其工作人员表示俩人恋情属实,并称俩人是在拍摄《锦绣未央》期间确定关系。实际上,就在今年4月份,新浪娱乐就曾在横店《锦绣未央》片场独家拍摄到,俩人在拍戏间隙亲密牵手,让人难分戏里戏外,从而提前曝光唐嫣与罗晋的恋情。在新浪娱乐镜头中,唐嫣与罗晋还先后从同一电梯下楼出门,登上各自的座驾前往片场。

  亲密牵手?提前曝光唐嫣罗晋恋情

  今年4月份,有网络爆料称,4月9日罗晋在机场被粉丝拍到时所穿运动鞋,正是2日唐嫣在微博晒出的自己的街拍图同款,俩人自2011年开始的恋情传闻似乎又起波澜。而新浪娱乐也获爆料,在《锦绣未央》拍摄期间,唐嫣与罗晋戏内戏外都关系亲密,在片场也时不时会抱在一起。

  难道这对荧幕情侣真的在一起了?带着这个疑问,随后新浪娱乐在《锦绣未央》片场独家拍摄到,身着戏装的唐嫣与罗晋在拍摄间隙,确实亲密牵手,让人难分戏里戏外。而在新浪娱乐的镜头中,唐嫣和罗晋分别由各自的工作人员陪同,先后从同一电梯下楼出门,登上各自的座驾前往片场。此外,此前被传出很认可罗晋的唐嫣父亲,在片场罗晋的黑色座驾旁停留许久,似是十分熟悉。

  不仅牵手!俩人还被拍酒店同房

  此外,今年四月份有媒体也曾在剧组目击到唐嫣罗晋配合默契,常常含笑相对,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二人便已经牵手两次,导演喊停时手依然不舍得撒开。

  不仅如此,据风行目击,第一天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唐嫣和罗晋先后回到下榻酒店。随后,风行拍摄到唐嫣助理在黑暗中将一个人领进唐嫣房间。当助理返回自己房间后,屋中便仅剩唐嫣与神秘访客二人独处,并且彻夜无人出门。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门赶赴剧组,本星探却发现那位全副武装的男子从她的房间走出,只是奈何遮掩太过严实难以看清模样,但衣着与罗晋一模一样。而在第二天晚上,这位衣着与罗晋相似的神秘访客再次进入唐嫣房间。

  风行还爆料称,据知情人透露,唐嫣罗晋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之间真实情感的体现,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