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七玩云霄飞车被吓坏 贝克汉姆拉手安慰

2016-12-11 13:35:0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小七与克鲁兹拉着爸爸贝克汉姆一起搭乘云霄飞车,两人挤坐在一个座位上,吓得张嘴大叫,小七随即紧紧抓住爸爸的手。

贝克汉姆带女儿及3个儿子玩云霄飞车.jpg

贝克汉姆带女儿及3个儿子玩云霄飞车

贝克汉姆带小七买玩具.jpg

贝克汉姆带小七买玩具

贝克汉姆抚摸女儿后脑勺.jpg

贝克汉姆抚摸女儿后脑勺

小贝带孩子玩游乐园.jpg

小贝带孩子玩游乐园

小贝和小七.jpg

小贝和小七

小贝和小七坐一起.jpg

小贝和小七坐一起

  据台湾媒体12月11日报道,小七(Harper)是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维多利亚(Victoria)的小女儿,她在家不但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也是3个哥哥最疼爱的小公主。贝克汉姆日前带着小七以及3个儿子一起到英国海德公园的冬季嘉年华游玩,虽然妈妈维多利亚并没有随行,但是他与孩子们看似玩得也非常开心。

  根据英国《镜报》报道,贝克汉姆日前被拍到带着3个孩子到伦敦的海德公园的冬季嘉年华玩游乐设施,克鲁兹(Cruz)与罗密欧(Romeo)还穿了“兄弟同款”一起到处逛,他则全程紧牵着小女儿小七,还买了一个小马玩具逗女儿开心,非常有爱。

  之后,小七与克鲁兹拉着爸爸贝克汉姆一起搭乘云霄飞车,两人挤坐在一个座位上,紧紧握着扶手,由高处往下冲时,他们吓得张嘴大叫,小七随即紧紧抓住爸爸的手,而一旁的贝克汉姆也紧握住女儿的手安慰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