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宥嘉还原求婚过程 求婚文字苦想三小时

2016-12-11 14:08:5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林宥嘉表示求婚当天请丁文琪好友到场,因为是女生的重要时刻,他为了求婚文字苦想三小时。

林宥嘉.jpg

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12月10日报道,歌手林宥嘉近日在脸书向女友Kiki丁文琪求婚,他10日到台北小巨蛋力挺师姐田馥甄演唱会,一现身被现场媒体恭喜称他“新郎官”,被问是否能称丁文琪“老婆”,他腼腆笑说:“还不能,因为还不是。”丁文琪也到场看演唱会,不过没有跟林宥嘉一起接受访问,林宥嘉还原当时求婚过程,笑容中充满甜蜜。

  林宥嘉表示求婚当天请丁文琪好友到场,因为是女生的重要时刻,他为了求婚文字苦想三小时,当丁文琪在看求婚文字时,林宥嘉躲在一旁,等了六、七分钟左右才出现,他笑说:“我没有在旁边,我在她看不到我的地方,让她自己消化,后来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样。”

  现场记者问林宥嘉婚宴筹备状况,他没有多做回应,但之前说过明年会举办婚礼,现正筹备中,他来看师姐田馥甄演唱会,“最近常看演唱会,可以放松心情。”他明年将举行演唱会,等日期确定会再次公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