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哈利波特》纳威-隆巴顿向女友求婚成功

2016-12-12 22:38:0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马修浪漫地在艾菲尔铁塔下向女友求婚,最后抱得美人归。今年一月份两人相识时,女方还是已婚状态,直到今年七月才办妥离婚手续。

马修已向女友安吉拉求婚成功.jpg

马修已向女友安吉拉求婚成功

马修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纳威-隆巴顿”.jpeg

马修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纳威-隆巴顿”

马修-大卫-路易斯小胖子纳威性感蜕变.jpg

小胖子纳威性感蜕变.jpg

马修-大卫-路易斯小胖子纳威性感蜕变

  据外国媒体12月11日报道,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纳威-隆巴顿”的演员马修-大卫-路易斯(Matthew Lewis)向女友求婚成功。马修从一个爱哭的小胖弟蜕变成肌肉猛男,让粉丝相当惊叹。如今粉丝们又有机会见证他的人生大事,马修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准备步入礼堂。

  据外媒报道,马修在上个月向他交往四个多月的女友安吉拉-琼斯(Angela Jones)求婚,在今年一月份,马修替奥兰多环球影城宣传《哈利-波特》主题乐园时相遇,安吉拉是该活动的企划。

  据悉,马修浪漫地在艾菲尔铁塔下向女友求婚,最后抱得美人归。不过今年一月份两人相识时,女方还是已婚状态,直到今年七月才办妥离婚手续。两人交往不到四个月就火速订婚,也让许多外国网友不看好这段关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