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爽昔日视频上热搜 和张翰合唱飙高音

2016-12-15 16:19: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只见她身穿及膝洋装,用着略带撒娇的声音唱着歌,展现娇滴滴的可爱感。

张翰和郑爽.jpg

张翰和郑爽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有网友整理出郑爽以前唱歌的视频,当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挑战张韶涵的经典歌曲之一《遗失的美好》,画面中可以看到她当年模样青涩,看起来十分乖巧,羞涩地唱出歌词,稍微发抖的声音听得出来很紧张,唱到副歌的“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软萌嗓音加上最后轻松飙上高音的模样,让网友不禁重播了许多次。

  视频之外,影片中还有郑爽当年与前男友张翰合作演唱的歌曲《极限爱恋》,只见她身穿及膝洋装,用着略带撒娇的声音唱着歌,展现娇滴滴的可爱感;接着也广受大家好评的就是《爱的华尔滋》,她捧着鲜花,软绵绵的声音真是让人听得心都化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