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轮美奂!陈紫函戴向宇答谢宴众明星催生

2016-12-20 23:40:2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陈紫函戴向宇答谢宴唯美梦幻,结婚不忘慈善被明星好友催生。

陈紫函戴向宇.jpg

陈紫函、戴向宇.jpg

陈紫函戴向宇北京答谢宴.jpg

陈紫函、戴向宇群星祝福vcr截图.jpg

陈紫函、戴向宇群星祝福vcr截图

  12月19日,戴向宇陈紫函夫妇在北京举办新婚答谢宴。孟广美、于正、吕一、金莎、张馨予、吴晓敏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的好友黄晓明、杨幂、马天宇、靳东、任泉、沙溢、柳岩、袁姗姗等也都录制了VCR送上祝福,并不约而同地笑催早生贵子。陈紫函席间发表真挚感言感谢一路陪伴和扶持的好友,现场气氛温馨甜蜜,最后小两口还将当晚收到的礼金捐给了求助流浪小动物和视力障碍孤儿项目,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慈善。

  自12月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完婚礼后,戴向宇和陈紫函夫妇,12月19日又在北京低调举办答谢宴,感谢亲朋好友的多年支持与相伴。当晚孟广美、于正、吕一、金莎、张馨予、吴晓敏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苗阜担任主持。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的好友黄晓明、杨幂、马天宇、靳东、任泉、沙溢、柳岩、袁姗姗等也都录制了VCR送上祝福,并都不约而同地笑催早生贵子。席间陈紫函发言:“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良师益友,我很激动,这里面有很多认识了十年的好朋友,也有不少认识了二十年的,你们见证了我从少女到成家的阶段,一直帮助着我,是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虽然经历过很多挫折和委屈,但此刻的我很幸福也很感恩,我衷心希望每一位好友,都不要放弃自己的真心,不向时间妥协,祝福你们等到你们的幸福。”气氛十分温馨感人。

  答谢宴上,戴向宇陈紫函夫妇分享的不仅是新婚的甜蜜,更是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慈善。一直以来就非常喜欢小动物的陈紫函,有着多年捐助流浪动物的善举。当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与牠同行”公益计划发起人刘艳丽女士也来到现场,感谢陈紫函多年来对于救助流浪小动物的善心善举,并带来一份公益聘书,交到戴向宇的手上,感叹慈善的力量有了壮大。戴向宇也补充他们不仅喜欢小动物,也很喜欢小孩子,所以还宣布将当晚礼金的另一部分捐给芭莎慈善公益基金的视障孤儿项目。小两口的善心之举得到了全场亲友的热烈鼓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