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岳云鹏手撕高仿号:我想看粉丝评论 请骗赞离开

2017-02-22 23:47: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岳云鹏在微博上公开怒斥高仿号。看着将自己微博热评区占领的高仿号们,岳云鹏直言他想看粉丝评论,请骗赞离开。

岳云鹏.jpg

岳云鹏

  近来,微博评论区里流行的高仿号让不少网友们高呼头疼,但因高仿号烦恼的不止网友。2月22日下午,岳云鹏就在微博上公开怒斥高仿号。看着将自己微博热评区占领的高仿号们,岳云鹏直言道:“我想看我粉丝评论,想看大家跟我说的话,我需要翻一会儿才能看到。请高仿离开,请骗赞离开!”

  看见小岳岳一本正经地“手撕”高仿号,网友们纷纷在留言区吐槽深受高仿号困扰之苦,觉得岳云鹏有话直说,果然“帅呆了!”但也有细心的网友提醒岳云鹏,岳云鹏可以通过时间排序来浏览留言,这样就不用看见徘徊热门不去的高仿号了。结果岳云鹏回复该留言道:“可以吗?我不知道这个功能!”瞬间逗乐了网友们,大家一齐调侃道:“还是先把微博功能研究透了,再与高仿号战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