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花不结果了?精灵王子和水果姐突然宣布分手

2017-03-02 00:45:2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两人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知媒体:“在谣言失控前,可以证实他们二人目前相互尊重,很友好。”

当地时间2月26日,精灵王子和水果姐一同出席奥斯卡晚宴.jpg

当地时间2月26日,精灵王子和水果姐一同出席奥斯卡晚宴

  据外国媒体3月1日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相恋一年后分手。

  两人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知媒体:“在谣言失控前,可以证实他们二人目前相互尊重,很友好。”因为前几日两人还在奥斯卡的晚宴上表现亲密,所以突然宣布分手,让众人觉得非常震惊。

  而在此之前,就有报道称“超级巨星”和“好莱坞演员”低调分手。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万圣节后不久,奥兰多坦白他决定结束这段关系,他说他只是还没做好结婚和要小孩的准备。”

  现年四十岁的奥兰多已经有一个五岁的儿子,他和前妻米兰达-可儿于2013年离婚。同时,熟悉凯蒂的人向美国媒体透露她曾与其父亲共事,表示:“她说他们的生活方向有所不同,虽然她喜欢奥兰多,但是时候向前走了。”

  两人一起度过了感恩节和圣诞节,就在上周奥兰多还分享了一个凯蒂的爱犬视频。今年早些时候还因两人在撒丁岛浪漫度假,奥兰多赤裸坐在冲浪板上的照片引发了热议。

  凯蒂曾在接受采访时抱怨要开车去看奥兰多。“我的男朋友住在马布里而且习惯了那里的生活。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我这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她说,“我不习惯开车去马布里,因为去圣巴巴拉只有一半路程,所以我都是去圣巴巴拉。”她还补充道:“我得整个搬到洛杉矶,住在海滩边,但是直到目前为止,没有(住在城里的)人会来看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