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签约出道?陈赫前妻拍广告“释怀过往”被疑炒作

2017-03-10 00:04:2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被指借离婚事件炒作,更有网友爆料其疑似签约出道。

许婧广告截图.png

许婧广告截图

  近日,由陈赫前妻许婧代言的某品牌广告上线,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被指借离婚事件炒作,更有网友爆料其疑似签约出道。

  陈赫和许婧的离婚事件备受关注,“蕾拉小姐”许婧也得到了网友一边倒的支持。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许婧在离婚后疯狂上热搜,疑似有人在背后操作。3月7日,许婧代言的某广告也成为槽点。广告本想把许婧打造成一个忘掉情伤、独立自主的女人,但其中的“放下一切”、“释怀过往”,有网友指出是借离婚事件炒作,更有网友爆料其疑似签约出道。

  不过,对于此种猜测,也有网友表示愤慨,“为什么不能拍广告!”“难道她让陈赫出轨是为了帮自己出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广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