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国乐天曝光最新广告册 代言人张艺兴帅气出镜

2017-03-06 12:3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韩国乐天免税店曝光2017年最新3月广告册,代言人张艺兴未受国内限韩风潮影响。

   张艺兴.jpg

  近日,韩国乐天免税店曝光2017年最新3月广告册,代言人张艺兴未受国内限韩风潮影响,依旧以白、蓝两组造型魅力出镜,使出眼神杀,帅气撩人。

  乐天集团将星州高尔夫球场交换给韩国军方以部署系统的举动,引发中国民众愤怒,表示将以坚决鲜明的态度,坚决反对如乐天公司一般支持反华的企业。乐天代言人张艺兴也受到波及,大批国内网友要求他终止代言乐天。不过依照乐天公司公布的最新广告册来看,张艺兴依然出现在EXO宣传页的显要位置,单人帅照也未遭删减,看来国内的舆论风潮,并未影响他与乐天的代言合作。

  乐天公开支持韩国部署系统后,有网友扒出人气偶像张艺兴竟也是乐天代言人之一,且在去年10月还曾参加了“乐天家族演唱会”。一时间引起网友激烈讨论,要求张艺兴立即停止代言乐天,希望他能与这样的反华企业划清界限,不要再用自己的人气和影响力为反华韩国公司宣传,不要让粉丝担心,也不要让喜欢的人失望,更不要让网络黑子有可乘之机。而事实上,张艺兴与乐天的代言关系,是与其所在的韩流组合EXO一起达成的商业合作,所以也有不少粉丝为张艺兴叫屈,毕竟谁也不能在两年前就预料到乐天今日的反华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中国工作室隶属韩国SM公司,这意味着张艺兴每年需向韩国SM公司缴纳巨额经纪分成,有网友质疑这是将中国巨额资金变向输送到韩国。现如今,限韩、抵韩已是主流民意,张艺兴坚持代言乐天的举动,着实惹怒一众网友。截至目前,张艺兴方面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