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曝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复合 原因曝光

2017-03-10 15:47: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这是双方共同的决定,永远有复合的机会,他们深爱彼此,他们真的、真的爱孩子,孩子也很爱他们的父母。”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被曝复合.jpg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被曝复合

  曾经的好莱坞银色夫妻“小班”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老婆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2015年宣布离婚,但手续迟迟未办妥,选择先分居,让一家五口分两边住;2月初詹妮弗-加纳爆出已经正式递出离婚申请书,坚持结束关系,没想到事隔一个月双方关系竟然回温,女方为了孩子愿意再给机会。

  大本前年爆出爱好赌博还跟保母搞外遇,导致夫妻感情降到冰点,协议离婚分居。不过分居这两年期间大本多次被拍到与詹妮弗-加纳带着三名子女一起逛街出游,甚至在拍摄电影《正义联盟》时,把全家人带到英国伦敦,感情似乎有回温。

  加纳曾在受访时表示大本永远是她的“人生挚爱”,虽然一度闹出她坚持缴交离婚申请书,但现在二人感情却又冒出复合曙光。根据《时人》杂志报导,大本上个月27日回家跟老婆一起为儿子塞缪尔举办5岁生日派对,一家人感情相当和乐。

  友人透露詹妮弗-加纳已经取消离婚念头,想跟对方再试着看能否解决问题,给彼此一个机会。另一边也有消息人士指出,“这是双方共同的决定,永远有复合的机会,他们深爱彼此,他们真的、真的爱孩子,孩子也很爱他们的父母。”尤其儿子塞缪尔是二人愿意再续前缘的原因,看来复合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