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秘密嫁锤弟?麦莉爸发文"看到你幸福我很开心"

2017-03-10 16:18:5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麦莉爸爸发推:“I'm so happy...you are happy, Miley Cyrus”。 有位粉丝问“麦莉是否与锤弟结婚了?”麦爸转发了该条消息。

麦莉与锤弟.jpg

麦莉与锤弟

疑麦莉与锤哥弟弟结婚.jpg

疑麦莉与锤哥弟弟结婚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疑已秘密结婚。麦莉爸爸发推:“I'm so happy...you are happy, Miley Cyrus”。 有位粉丝问“麦莉是否与锤弟结婚了?”麦爸看到后转发了该条消息。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2009年与“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合作电影《最后一曲》后陷入热恋,一度订婚。然而两人最终于2013年分手,没想到事隔2年,麦莉与锤弟又于2015年年底低调复合,2016年3月时锤弟与麦莉二度订婚。2016年7月麦莉上传的近照中被发现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当时便传出二人结婚的消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