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互相伤害?陈赫邓超发视频互指苍蝇鼹鼠

2017-03-19 16:49: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邓超对着一只貌似小鼹鼠的动物大喊“陈赫!”随后陈赫在评论区回复道,“来啊!我也发了!互相伤害啊!”

邓超陈赫.jpg

邓超陈赫

  3月17日下午,陈赫微博更新一则短视频,视频中是一张座椅,座椅上停留了一只黑色苍蝇,陈赫以画外音的形式对着那只转来转去的黑苍蝇不断喊:“邓超!邓超!不认识我了邓超!邓超!”并在评论里随手@了邓超,而邓超则第一时间赶赴战场,并表示,“你惨了!绝交!”

  陈赫给他的小苍蝇视频配文写道,“邓超…你怎么不认识我了…你怎么晒的这么黑?”随后,俩人在微博评论区开启斗嘴模式。原来在陈赫更新3分钟之前,邓超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小视频。视频中,邓超对着一只貌似小鼹鼠的动物大喊“陈赫!”随后陈赫在评论区回复道,“来啊!我也发了!互相伤害啊!”围观的吃瓜群众则表示,“好兄弟才会这样么?”“你们这俩高仿号,幼稚的像个小孩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