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俪要邓超对自己好点 得到的7字回应泪崩

2017-01-12 23:07: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孙俪直接了当地喊话:“对我好点儿!”没想到邓超收起调皮个性,看着爱妻的眼睛认真地说:“我会好好照顾你”,让孙俪泪崩大哭。

邓超孙俪结婚照.jpg

邓超孙俪结婚照

邓超多年前婚礼上的感性告白再被网友热议.jpeg

邓超多年前婚礼上的感性告白再被网友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和老婆孙俪时常搞笑互动,自黑功力之高令粉丝哭笑不得。近日夫妻俩结婚时的视频再被翻出,当时主持人要两人说出心里想对彼此说的话,孙俪直接了当地喊话:“对我好点儿!”让宾客都笑出了声,没想到邓超收起调皮个性,看着爱妻的眼睛认真地说:“我会好好照顾你”,让孙俪不禁泪崩大哭。

  邓超和孙俪2005年因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相识,经过近5年交往后,两人2010年领证正式成为夫妻,隔年补请婚宴。在婚礼上,主持人问新娘想对邓超说什么话,孙俪直接了当地说:“对我好点儿!”超霸气喊话让台下笑翻。邓超听了原本还搞笑用粤语回问:“你说什么”,但后来收起顽皮个性,认真地看着爱妻,并用自己的家乡话说:“我会的,我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如果还有很多辈子的话,我都愿意。希望我们两个相濡以沫,不管任何事情,我会好好爱你。”一番感性告白让孙俪泪崩,一度哭到说不出话。

  邓超真的履行了诺言,在老婆怀胎时,他特地停工近8个月时间陪妻待产,他被问及此事时,回答道:“最重要的时刻,不能让女人独自去面对。”现在夫妻俩育有2名子女,一家4口过得朴实又美满,就如同邓超在6周年结婚纪念日时所说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哪儿也去不了,我还依然,把你当成,手心里的宝。”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