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又见女儿奴!贝克汉姆骄傲展示爱女小七骑车视频

2017-03-30 00:08: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这段视频引发了小贝粉丝们的集体回忆,大家纷纷联想起自己第一次学会骑车的场景。并且留言:“真是太甜蜜了”

哈珀的母亲节卡片.jpg

哈珀的母亲节卡片

小贝晒出一家人的合影.jpg

小贝晒出一家人的合影

  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在英国母亲节当天接连晒出家中两位女士,一边秀恩爱、一边晒骄傲,引大批粉丝围观并一起忆童年。

  据称,这天的一大早,贝克汉姆就在ins上晒出一张全家人望着地平线的黑白照片。并附言:“祝这位伟大的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有人养育了如此可爱的小家伙——特别、珍贵、可爱的孩子们。一个拥有毅力、热情、天赋和爱的女人,对于孩子而言还有什么比她更好的?谢谢你给了我这些美丽的礼物@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希望所有的妈妈今天都快乐)”

  紧接着,他在又秀出了自己人生中另外一位特别的女士——5岁的女儿哈珀。在他分享的一段简短视频中显示,哈珀在周末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是一年中伦敦天气最好的时候,这位曾经足球明星穿着灰色的卫衣,头戴一顶毛线帽,轻松悠闲地出现在镜头里。这个41岁的前足球运动员跟普通父母一样开心而骄傲,他紧紧跟着哈珀的自行车跑着,小哈珀则在没有任何辅助的情况下骑着车,看起来也是熟练沉着。分享视频的他还不忘点评:“真是太太太骄傲了”,还在后面加了一个心和自行车的表情。

  这段视频引发了小贝粉丝们的集体回忆,大家纷纷联想起自己第一次学会骑车的场景。并且留言:“真是太甜蜜了。谢谢你跟我们分享这么多,哈珀,干得漂亮!”、“真是可爱的骄傲,并且祝贺这位老爸,你也做得很好”、“这是每一个父母都感到骄傲的时刻。”

  留言说的没错,因为感到骄傲而晒女儿的,他们家并非小贝一个。英国母亲节当天,维多利亚也在ins上分享了自己和18岁的布鲁克林、14岁的罗密欧、11岁的克鲁兹的合照,5岁哈珀的一张手写贺卡令她非常骄傲。这张卡片中写道:“我亲爱的妈妈,我希望你今天跟我们一起过的快乐,享受你的午餐,你对我而言太特别了,你是我的好朋友,为我的妈妈欢呼!”

  维多利亚不仅晒出了女儿的手写卡片,还在社交网络上@了一大家子的人,说:“我今天简直太开心了,收到了来自我好朋友的甜蜜卡片,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据悉,英国的母亲节不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而是每年的四旬斋(西方复活节前夕之前,除去星期天的四十天)的第四个星期天,传统上称为Mothering Sunday,现在又叫做母亲节Mother’s Day。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