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想求婚?张惠妹恋6年男友教堂前直言“想跪下”

2017-03-30 02:12:4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站在米兰大教堂前面,浪漫气氛似乎也催化了这段将近6年的感情,让男方直言:“有一种想跪下的Fu(感觉)。”

张惠妹和Sam稳定交往近6年.jpg

张惠妹和Sam稳定交往近6年

张惠妹在结束巡演之后,和Sam同游欧洲.jpg

张惠妹在结束巡演之后,和Sam同游欧洲

Sam年初时和阿妹一起回台东老家.jpg

Sam年初时和阿妹一起回台东老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惠妹(阿妹)与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稳定交往,有别于高调晒恩爱,这几年来爱得低调,相当呵护恋情,不过日前她到欧洲举行巡演,结束演出后和男友同游巴黎、比利时等地将近1个月,站在米兰大教堂前面,浪漫气氛似乎也催化了这段将近6年的感情,让男方直言:“有一种想跪下的Fu(感觉)。”

  据《中国时报》报导,阿妹在结束欧洲巡演之后,便和男友同游英国、巴黎、比利时,放自己一个长假,两人站在米兰大教堂前面,浪漫气氛似乎也催化了这段将近6年的感情,男友忍不住说:“有一种想跪下的Fu(感觉)。”暗示求婚意味颇为浓厚。

  事实上,张惠妹2014年在台北小巨蛋展开连10场演出时,男友Sam没有一场缺席,男方曾在自家经营的酒吧裡,直接呼喊她“老板娘”,似乎已认定阿妹就是未来伴侣人选,2017年年初也曾跟著她回老家台东过年,这次欧洲之旅很有可能成为两人进度催化剂,让她点头成为人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