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歌手Tyga遭前女友隔空臭骂:你就是“碧池”

2017-03-30 23:57:1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Blac Chyna通过Snapchat向前男友Tyga发起了“攻击”,指责对方未支付两人4岁儿子King的抚养费,并怒斥其为“碧池”

Blac Chyna和Tyga.jpg

Blac Chyna和Tyga

Chyna和儿子.jpg

Chyna和儿子

  据国外媒体报道,说唱歌手Tyga近日遭到前女友Blac Chyna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叫骂,疑似与两人孩子的抚养费纠葛有关。

  本周三一早,Blac Chyna通过Snapchat向前男友Tyga发起了“攻击”,指责对方未支付两人4岁儿子King的抚养费,并怒斥其为“碧池”。“这对我而言简直就是个笑话,Tyga想要把我踢出局!他们想要看到我失败!真是可笑,居然不给抚养费。”这个激动的酒吧老板坚称自己银行账户里的钱比Tyga要多得多,并且在自己的长篇大论指责后面署上了自己的法定名字。

  “多大的赌我都敢打,我比你更有钱,Tyga。赶紧去告诉凯莉和罗伯关于我们儿子的抚养费问题,因为这才是我跟你联系的唯一理由。但你搞得好像我想跟你破镜重圆似的……你简直就是个碧池,赶紧去找你妈吧、或者去找你的碧池。”与此同时,Chyna甚至公开了疑似Tyga的住址,然后她的粉丝迅速赶来围观并且为这段话加上了#给钱#的标签帮忙摇旗呐喊。

  这个“前男友”的感情关系很复杂,因为他现在正在与凯莉-詹娜(也就是Chyna前男友罗伯-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约会,凯莉与Chyna也曾经一度因为这位“前男友”闹得不可开交。而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不仅在去年4月与“家族敌人”Chyna订婚,而且两人还在去年年底生下了女儿。

  去年11月,科勒-卡戴珊曾经在节目中被问到过这个复杂的家庭关系。“Chyna已经跟Tyga生过一个孩子了,而且她现在又跟你的弟弟罗伯怀了孩子?”对此,她的回答只有“我知道这很可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