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金主题!科勒-卡戴珊为男友举办26岁生日派对

2017-03-15 23:56:1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作为贴心女友,科勒亲自为TT布置生日会现场,并打造出了一个黄金主题的生日派对。

卡戴珊为TT举办26岁生日派对 2年前曾陪哈登过.jpg

卡戴珊为TT举办26岁生日派对 2年前曾陪哈登过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昨天是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26岁生日。作为女友,科勒-卡戴珊为汤普森举办了一场黄金主题的生日派对。

  自从去年夏天开始拍拖以来,TT和卡戴珊的恋情非常稳定。昨天,TT度过了他和卡戴珊相恋以来的第一个生日,也是他的26岁生日。

  作为贴心女友,科勒亲自为TT布置生日会现场,并打造出了一个黄金主题的生日派对。从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视频来看,生日派对现场有金色的气球,上面写着:“生日快乐,TT”。另外还有做成金条形状的巧克力,还有甜甜圈。

  这个生日派对显然让TT非常感动,他在视频里向女友表达了感谢:“这都是她一手操办的。向科勒致敬!”

  与此同时,科勒-卡戴珊显得有些害羞,而且一直不愿正面看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年前,科勒-卡戴珊也曾为她当时的男友詹姆斯-哈登庆祝过26岁生日。当时,科勒在半夜里为登哥举办了一场高调的生日焰火派对,并且还遭到当地居民的投诉。可惜过了不到半年,科勒就和哈登分手了。

  可能是为了吸取教训,科勒这次为TT举办26岁生日派对时变得低调了不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