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丽坤亮相《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媒体粉丝答谢会

2017-11-09 14:0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8日,《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在上海举办了媒体粉丝答谢会。

   王丽坤.jpg

  11月8日,《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在上海举办了媒体粉丝答谢会,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等众主演携手亮相,被称为“史上最悲情女主角”的王丽坤和大家分享了饰演缪芊芊和聂无双的感受,并和粉丝热情互动,上演了现实版的“踩脚杀”,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欢乐。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讲述了离国贵族千金缪芊芊家族遭灭门,后被兰国国王所救,化名聂无双成为兰国嫔妃,与兰国萧氏兄弟展开一段复仇与权利的故事。王丽坤饰演的缪芊芊和聂无双,一个是天真浪漫的可爱少女,一个是倔强坚强的复仇女神,性格差异之大,简直就像两个角色,更是因为剧情惨,拍摄过程也很惨。被大家称为“史上最悲情女主角”,而在谈到此次戏中合作的两位男演员时,王丽坤表示:我和郑元畅是很熟的朋友了,所以我们之间很有默契,而丁子峻是一个非常体贴,很会照顾别人感受的人,和他们合作很开心也很愉快,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愿意和剧组的人一起出去庆功旅行。

  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自10月4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后,凭借“古装+科幻”的题材、精美华丽的造型及极具科技感的特效,成为了市场“爆款”。该剧爱奇艺单一平台网播量已经突破15亿,自第三次更新后,每日播放量均破1亿,持续霸占爱奇艺平台电视剧榜单Top1宝座,荣登新浪电视周榜短视频播放量TOP1,如此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宫斗大戏拉开帷幕,星球大战即将开启,每周三、四、五晚20:00,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丽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