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丽坤《极速前进》挑战舞狮,高空跳伞轻盈如仙女

2017-09-07 16:0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极速前进4》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经过前几个地方的竞速比拼,节目组这次来到新加坡,任务难度随之升级,“元力组合”也将携手面对更多挑战。

   36598030567870107.jpg

  《极速前进4》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经过前几个地方的竞速比拼,节目组这次来到新加坡,任务难度随之升级,“元力组合”也将携手面对更多挑战。在本期节目中,王丽坤还将变身"豪放坤"首次尝试空中舞狮,郑元畅秒变迷弟直呼仙女……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面对接踵而至的考验,两人又该如何见招拆招?

  突破自我 王丽坤挑战舞狮变身"努力坤"

  在舞狮教学环节,老师一边示范狮头舞法,“元力组合”在一旁数着拍子练,老师直言中间狮子头舞得不对脚步不一致,王丽坤直言我这个狮头比较狂放 不确定鼓点!不甘放弃的俩人,一遍又一遍调整鼓点、重整脚步,终于渐入佳境赢得老师的称赞!“元力组合”首次挑战舞狮能否成功呢?不禁让人期待。

657442763277818835.jpg

  王丽坤空中飞舞似仙女 郑元畅秒变迷弟

  在路障任务ifly环节 ,有过舞蹈经验的王丽坤加上体重轻,越发显得游刃有余,在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跳伞垂直风洞,她尽情享受跳伞的惊险刺激,独立完成左右旋转,前进后退以及上升下降三个动作,王丽坤成功腾云驾雾,轻盈的在风洞中盘旋飞舞,郑元畅秒变迷弟,不断大喊:“仙女,仙女!”

  在新一期节目的预告中,“元力组合”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俩人能否顺利应对难度升级的挑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8日周五22:00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