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碧晨休闲风穿搭现身机场 笑容甜美亲切又邻家

2018-03-06 09:5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碧晨一席休闲风穿搭现身机场,上身叠穿天蓝色格纹衬衫、深灰色连帽卫衣外搭撞色棒球夹克,制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张碧晨.jpg

  近日,张碧晨一席休闲风穿搭现身机场,上身叠穿天蓝色格纹衬衫、深灰色连帽卫衣外搭撞色棒球夹克,制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在提升造型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让look更加摩登前卫。下穿深蓝色牛仔长裤搭配黑色皮质踝靴,复古又休闲,十分有腔调。小巧的红色斜挎包亮眼又欢脱,成为点睛之笔。整套造型轻松之余不乏时尚感,给人一种亲切又邻家的感觉。

  一直以来,被冠上“低产高质专业户”的张碧晨首登春晚后将献声《烈火如歌》人物主题曲《听雪》。据了解,新歌将于3月8日正式上线,非常值得期待!与此同时,张碧晨的最新专辑和《极光》演唱会也依然在火热的制作和准备之中,相信届时她一定会给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带来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碧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