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释小龙助阵全民健身公益活动 挑战3分28秒平板支撑

2018-03-14 09:4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3日,青年演员释小龙接受了“平板支撑3分28秒全民健身公益活动”的挑战,传递“用运动,保持健康,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理念。

   释小龙 全民公益活动.jpeg

  3月13日,青年演员释小龙接受了“平板支撑3分28秒全民健身公益活动”的挑战,传递“用运动,保持健康,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理念。发布的秒拍视频中。“328运动新模式”即每周3天、每天2次、每次8个动作,号召全民合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地点,随时随地运动起来。在已发布的挑战视频中,释小龙轻松完成了3分28秒的平板支撑挑战。

  在3月12日于广州举办的“全民健身328运动新模式公益推广及运动健康节”启动仪式现场上,释小龙尝试平板支撑挑战,向大家展示了标准的平板姿势,同时也领取了“328运动新模式公益推广活动”的证书。他表示希望通过网络传播让更多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从小习武的他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验:工作再忙也要坚持运动,并且最喜欢练武术,同时也建议大家运动要尽力而行。仪式最后,释小龙作为此次公益活动推广大使的明星代表向广西山区小学赠送了明星签名篮球与乒乓球拍,希望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能够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继续努力实现他们的“体育梦”。

  近期在《建军大业》、《惊天岳雷》等戏中有精彩突破表现的功夫王子释小龙也迎来了演艺事业的新高峰。据悉,由张黎导演,于去年底杀青的古装玄幻大剧《武动乾坤》将于今年暑假在湖南卫视播出,释小龙在剧中依旧延续其功夫武打的个人特色,出演一位幻化成人形的虎兽,新角色令人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释小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