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jio式鸡汤上线 网友笑称“行走的鸡汤凡”

2018-03-27 10:1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吴亦凡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三张自己改装车的“工作照”,并配文“以下内容 非专业人士勿尝试”,网友调侃道“小吴这是开始搞副业了么”。

吴亦凡 jio式鸡汤.jpeg

吴亦凡 jio式鸡汤

吴亦凡 改装车.jpeg

吴亦凡 改装车

  近日,吴亦凡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三张自己改装车的“工作照”,并配文“以下内容 非专业人士勿尝试”,网友调侃道“小吴这是开始搞副业了么”。其实,吴亦凡此前在米兰时装周的采访中就曾透露,他最近忙着改装车,并笑称“可能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自己是个车迷,还非常喜欢改装汽车”。

吴亦凡.jpeg

吴亦凡

  但有部分火眼金睛的网友,拥有显微镜一样的观察力,发现了吴亦凡拖鞋上的小细节,拖鞋上“I CAN DO ALL THINGS”的字样与吴亦凡脚踝上的“STEP BY STEP”相呼应,网友笑称“jio式鸡汤”。据悉,吴亦凡近期正在加紧制作EP,相信很快就会有新的音乐作品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吴亦凡 jio式鸡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