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时尚大片再曝光 乐享生活返璞归真

2018-04-26 11:5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子文曝光一组封面时尚大片,大片以浓郁的绿色展现清新自然风。

   王子文.jpg

  近日,王子文曝光一组封面时尚大片,大片以浓郁的绿色展现清新自然风。在日渐炎热的晚春季节中,带来一阵清新凉意。这是进入春天以来王子文的第四本杂志大片,从初春到晚春,王子文用她灵气十足的超强表现力,带来一次次的时尚惊喜!

  此次拍摄的大片封面中,王子文头戴充满自然气息的草编渔夫帽,搭配白色无袖衫与军绿阔腿裤,演绎入夏前的清新舒适;内页中王子文以轻薄的bob短发,灵动不呆板的精灵气质与背景中的绿植相映成趣;在这四月天处处花开,锦绣盈目的日子里,王子文有如走出森林的小仙女,玩闹嬉笑间落入正芳菲多姿的人间。

  此次的杂志拍摄,挖掘出了王子文潜藏在高冷外表下的妙趣横生的另一面,仿佛一块儿被岁月打磨地锃亮,将“老成”与天真并为一体的璞玉。展现着对生活的热爱与探索,以天真的态度乐享生活。据悉王子文现在正在拍摄新作品中,为更好的塑造新戏角色改变很多,感受王子文时尚表现力的同时,也期待她更多的新作品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