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彩色脏辫夺眼球被赞元气摇滚girl

2018-04-28 08:1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在两个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几张新发型的照片,以身示范了“机械摇滚风”。

   angelababy新发型被赞元气摇滚girl1.jpeg

angelababy新发型被赞元气摇滚girl2.jpeg

angelababy新发型被赞元气摇滚girl3.jpeg

  近日,Angelababy在两个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几张新发型的照片,以身示范了“机械摇滚风”。俏皮baby直言要“给自己点颜色看看”。同时“彩色脏辫”也引发了大家的好奇,baby 的炫酷造型一经发布,不仅许多自媒体纷纷主动发文cue她,众网友也在下面评论又酷又美,赞她是元气摇滚girl。

  这次baby的彩色造型确实很夺眼球,毕竟扎脏辫就已经不一样了嘛,再混搭上色彩元素就更是一种突破性的创新!某网友说“这满头的彩色小辫子也是很厉害了”!这脏辫扎起来也是很不容易的好吗?

  有网友留言说:“女生留这样酷酷的发型本身就很帅”,还有网友强迫症犯了评论道:“好想把前边两撮给捋上去!”Angelababy从出道以来已经驾驭过多到数不过来的造型了,毕竟有颜就能任性!时而知性优雅,时而酷到没朋友的她不知又有什么新点子?说实话还蛮期待的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