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妍希微博召唤旅行青蛙 拍戏不忘助力儿童反拐公益

2018-05-28 11:1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陈妍希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召唤”旅行青蛙:“收到蛙儿子的明信片感觉好开心喔,你麻麻想你啦,快点回家吃饭哦!”

   陈妍希探访留守儿童.jpg

  近日,陈妍希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召唤”旅行青蛙:“收到蛙儿子的明信片感觉好开心喔,你麻麻想你啦,快点回家吃饭哦!”并配上一张她拿着旅行青蛙明信片明媚浅笑的照片。原来近期一直在封闭式拍摄新剧的陈妍希此次作为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公益形象大使携手中华儿慈会、旅行青蛙共同为儿童反拐公益助力发声,并号召网友一起关注“525世界失踪儿童日”,为孩子们共筑“回家的希望”。化身正能量“公益希”带动粉丝关注儿童反拐,共同喊出“儿童反拐,人人有责”的口号。

陈妍希探访留守儿童担任一日教师.jpg

  “爱,越分享越多”是陈妍希一直以来对于公益的理解,对于儿童公益她更是亲力亲为、格外关注,去年一年也大多现身于慈善活动。早在2015年她就参与了中华儿慈会的“益童出发”公益跑活动;亲自带头号召粉丝向偏远地区的孩子捐书、作为“芭莎公益星设计公益明星大使”亲赴哈尔滨某小学探访留守儿童们,客串“一日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上美术课、体验手工;作为“乐活地球水项目公益大使”赶赴上海某特殊学校探访自闭症儿童;此外,她还是“新浪厦门爱心图书馆爱心大使”,两次出席芭莎慈善夜更是两次捐款70万认捐救护车队。一直身体力行做公益的陈妍希,被媒体称赞“不愧为正能量偶像典范。”。而近日出任“回家的希望”公益形象大使的她也将帮助更多孩子和家长提高反拐意识、守护更多宝贝回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妍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