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今年第六封曝光 精灵脸庞游走于盐甜之间

2018-07-10 07:53: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子文登上最新一期《红秀》封面,并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

   王子文红秀1.jpeg

  近日,王子文登上最新一期《红秀》封面,并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王子文以灵动的气质和精致的脸庞将冷色调演绎出高级质感。这是王子文二度登上《红秀》封面,也是她今年第六个大刊封面。

王子文红秀2.jpeg

  封面中,王子文以黑西裤白衬衫搭配报童帽,简约中性风尽展酷女孩风范。而大片中oversize的灰色毛衣尽情释放个性风采,将精致脸庞显衬。故事感十足的眼神和侧颜灵动,游走于盐甜之间,以多面时尚魅力轻松驾驭百变风格。

王子文红秀3.jpeg

  王子文以张弛有度的时尚表现力在时尚领域备受认可的同时,作为演员的她也在影视上不断发力,《她杀》、《太古神王》、《动物管理局》、《别了,拉斯维加斯》等多部作品也即将和观众们见面,以更多面的形象给大家带来持续不断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