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化身足球宝贝 与小朋友玩耍活力四射

2018-06-04 09:18: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第八期《奔跑吧》在世界杯之前预先展开一场精彩的足球运动会,让观众一同领略绿茵活力。

   Angelababy宛如漫画少女.jpg

  上周五,第八期《奔跑吧》在世界杯之前预先展开一场精彩的足球运动会,让观众一同领略绿茵活力。在足球场上遇到一群孩子,baby更是完全释放“孩子王”天性,抱着小朋友难掩笑意,暖心疏导避免人多受伤。除此之外,本期baby黑长直运动造型现身校园球场,少女感十足。

  本期节目以足球作为主题,嘉宾阵容强大,邀请到著名足球运动员范志毅与李毅。另外兄弟团与本期嘉宾共同分为三组,Angelababy和邓超、鹿晗、张云龙四人一组,最后还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的加盟相助,完成5VS100的进球挑战。此外还有杨幂活力来袭,与baby闺蜜合体。在“桌上足球”环节两人更是“表情卖力”,竭尽所能阻止“进球”。

  进入最终环节,绿茵场上100位足球少年翘首以待,与三队分别展开一场别样的足球比赛。面对这么多天真烂漫的小朋友,baby直接开启“孩子王”属性,保住孩子们的腰,举起手大呼“谁要摸一下我的名牌吗?”,惹得小朋友的注意力都集中到baby身上,与她追逐玩耍。借着baby的助攻,白队连连进球,连解说都大呼baby是场上的“神奇女侠”。球场上Baby一身白色球衣搭配黑长直发型清新自然,侧颜剧照在微博上收获网友喜爱,纷纷赞其“如漫画少女”,称baby笑起来“可爱到犯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