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丽撩粉放大招 粉丝喜提告别“单恋”

2018-07-25 09:0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常被催更的马丽又放大招,晒视频感恩粉丝,并配文表白自己要化身追星体验官去追一下粉丝。

马丽撩粉微博.jpg

马丽撩粉微博

马丽土味儿情话.png

马丽土味儿情话

  日常被催更的马丽又放大招,晒视频感恩粉丝,并配文表白自己要化身追星体验官去追一下粉丝。视频中马丽首先亲切问候了超级玛丽们的近况,继而衷心表达了对他们的谢意,结尾还土创了土味儿情话“不过你们最近挺奇怪的……怪可爱的”,示爱众多超级玛丽。

马丽微博评论.png

马丽微博评论

  诚意兼具爱意满满的告白引发粉丝们热议,超级玛丽们纷纷为自己的爱豆爆灯打call,留言区土味儿情话告白马丽。“我很想把自己晒黑……这样就可以暗中保护你”,“你也挺奇怪的……怪好看的”等等十分高甜。更精彩的是,粉丝们表示“这次之后,再也不是单恋了”,“现在是互相爱慕了吧,感觉真好”等等,都恭喜自己“脱单”,告别单恋,互动也是十分趣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马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